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资料下载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我校开展2023年秋季征兵活动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872
                  分享到: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武装部下发的关于征兵工作的文件精神,扎实推动我校高素质适龄青年征兵工作,1115日下午,我校武装部专武干事刘彦非和退役大学生士兵一道,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制作政策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大力宣传征兵的基本条件、体检标准及优待政策,吸引众多学生驻足问询。针对大学生提出的问题,征兵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进行讲解,及时消除应征学生疑虑,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积极性。

                      活动期间,文斌副校长、党委保卫部部长张浩来到活动现场对我校征兵工作进行指导,并对我校的征兵工作表示肯定。

                  bac42c898ac431ad92fd55e54f34b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