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资料下载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保卫部、校工会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733
                  分享到: 打印

                  6月8日上午,保卫部、校工会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6月主题党日,支部全体党员、部门流动党员参会。

                  会上张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动员讲话的解读》、《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汪国庆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市级领导读书班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精神》;张馨月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

                  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党员同志们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的认识。

                  QQ图片202306081610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