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资料下载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党委保卫部、基建后勤处联合召开学校食堂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905
                  分享到: 打印

                  2023512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文斌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浩主持。

                  会上,文斌副校长总结了食堂去年一年来的工作,对全体食堂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传达了近期永川区消防应急支队、高新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食堂进一步落实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落实好一岗双责制度,严格执行餐具消毒工作规程,把好食品进货关、贮存关、加工关;加强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电气安全的监管,做到每天有检查、有记录,要从“细节决定安全”的角度来做好工作。

                  张浩部长在讲话中肯定了食堂工作,强调了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食堂工作人员树立主人翁精神、树立大局观、树立安全意识,为搞好学校食堂安全工作继续努力。     

                  会后,学校各食堂相关负责人与基建后勤处、党委保卫部签订了《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食堂安全责任书》。d3528ea5918967d72232204ec1a4a79.jpg

                  3187e8dfb30f5606edbd050024acc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