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资料下载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保卫部、校工会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924
                  分享到: 打印

                  3月14日下午,保卫部、校工会在校工会办公室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浩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党支部书记张浩同志作了支部述职报告,对2022年党建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党员同志们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坦诚相见,体现了真诚交心的思想自觉,每位党员都受到了一场找不足、剖根源、明方向的洗礼。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增进团结、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推动发展的目的。

                  IMG_20230314_1439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