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资料下载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党委保卫部、校工会开展2023年2月政治学习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1009
                  分享到: 打印

                  2月21日下午,党委保卫部、校工会在博学馆应急指挥中心开展2023年2月政治学习,党委保卫部、校工会全体行政人员、保卫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部部长张浩同志主持。

                  学习内容分为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求是》2023/02)》;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求是》2023/03);《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重庆市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重点举措》等9个文件精神。

                  集中学习后,张浩同志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意识形态研判并做了近期工作详细安排。

                   IMG_20230221_1441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