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资料下载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保卫部开展秋季灭火演练活动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11-26 浏览次数:1317
                  分享到: 打印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消防治理的指导意见》(渝府办发〔2022〕110号)文件要求进一步完善我校消防工作机制,确保义务消防队员掌握应对火灾应急处置时的防护措施和方法,2022年11月26日保卫部在楠园开展了消防灭火演练活动。

                  演练前,保卫部消防干事刘建东向参演人员提醒了冬季消防工作要点,并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工作部署。演练以灭火器、水带等消防器械的使用方法及日常保养和灭火实战演练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这次培训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为推进学校消防队伍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bc8812456183b390a91ab64c3a2253d.jpg

                  c61c28167fade42a6350983e466233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