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资料下载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收看开幕会
                  热议二十大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10-16 浏览次数:1444
                  分享到: 打印

                  热议1、党的二十大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结了在过去的十年,我们党面临形势环境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肩负任务的繁重性和艰巨性,在过去的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

                  在开启新征程的今天,我们信心十足、力量十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一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常怀远虑、居安思危,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热议2、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讲到: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共同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63801601742539266977683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