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资料下载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校工会、保卫部(人民武装部)开展9月政治学习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1748
                  分享到: 打印

                  9月8日上午,校工会、保卫部(人民武装部)在应急指挥中心开展9月政治学习,校工会、保卫部(人民武装部)行政人员、保卫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部(人民武装部)部长张浩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管理办法》、《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师德师风考核管理办法》、《中共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的通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求是》2022/17)》、《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的重要精神》

                  自主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求是》2022/16)》。

                  最后,张浩同志组织全体同志开展了意识形态研判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9月政治学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