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资料下载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党史•办实事丨保卫部联合航空学院开展反诈骗法制宣传进院系活动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3381
                  分享到: 打印

                  为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5月25日下午,保卫部联合航空学院开展了反诈骗宣传进院系活动。

                  活动中,航空学院党支部书记余晓兰围绕反诈防骗常见手段、应对措施,结合典型案例分析,为大家作了一场专题讲座,让师生对常见网络、电信诈骗手段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能清醒甄别各类网络诈骗手段、有效保护个人电子支付信息。

                  IMG_3101.JPG

                  保卫部副部长谢昌炜就近期网络赌博的相关案例,为大家讲解了网络赌博的危害性,号召大家“青春无赌,人生无悔,全民禁赌,从我做起”。

                  IMG_3151.JPG

                  活动还开展了反诈防骗知识有奖问答,同学们积极活跃,现场氛围浓厚,通过有奖问答,检验出同学们对讲座内容掌握牢固,反诈防骗意识进一步提高。

                  IMG_3176.JPG

                  余晓兰书记表示,在今后将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完成校园安全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反诈骗相关宣传教育活动,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提升师生安全感与幸福感,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