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资料下载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院副院长梁先勇同志到保卫处调研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1666
                  分享到: 打印
                   

                  20191012日学院副院长梁先勇同志带队到保卫部开展以“平安校园”为主题的调研,保卫部相关人员参加。

                  本次调研在保卫部应急指挥中心举行,梁先勇同志肯定了保卫部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体制机制健全、工作举措得力、治理力度很大,与区公安局联动紧密,校园平安稳定。梁先勇强调,要务必认清风险,保持最清醒的头脑;务必善抓善管,确保最严密的防范措施;务必履职担当,落实最严格的纪律和责任要求。会上,保卫部负责人陈浩当即表态,一是认真履责,切实担当安全稳定之责;二是抓好落实,切实按照学院的要求进一步从严抓好平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