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资料下载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院开展“消防安全进军训”活动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1678
                  分享到: 打印

                  928日上午,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学院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进军训”活动。活动由消防知识讲解、消防装备展示和实地灭火演练三部分组成。学院保卫部邀请永川区消防支队救援官兵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协助指导。此次“消防安全进军训”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维护校园消防安全,构建平安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

                  整个活动期间,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积极互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且能将学到的内容用到学习、生活、工作中去。通过此次活动让现场师生切实增强了日常消防安全常识,提升了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的能力,达到了“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的,让同学们遇到火灾时,不慌、不怕,不躲,正确处置火灾事故的效果,形成了人人心系消防、关注消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