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资料下载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院保卫部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安全工作布置会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1679
                  分享到: 打印

                      2019912日上午学院保卫部在应急指挥中心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安全保卫工作会议,会议由保卫部部长陈浩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保卫部部长陈浩结合实际情况,对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与学院各部门的联系与沟通,增强安全维稳意识、责任感及工作危机感;二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及时反映、处理各部门反映的不安全因素,使各类矛盾问题及时发现并将其化解在最基层执勤点;三是安排节假日期间的安保值班工作,发现情况及时汇报,及时处理,确保事态不扩大不蔓延;四是持之以恒抓好保安员相关日常管理、培训及督察等工作。
                     陈浩最后强调,要在双节和建国70年期间,做好安全维稳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加大工作力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彻查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确保节日期间各客户执勤点安全稳定,圆满完成了双节期间前后的安保工作任务,为全院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